—不语—

写点自己想写的 不保证质量

【12team】The hero's journey·序章

新手写文,希望大家多提意见。
异界架空,略带入蒸汽朋克架构。
是个team打怪升级的故事【大概】会带入P×女体陆的cp
【注:序章中只有9和12,暂无team出场】

序章  那位魔法师
“在这片大陆南方的西部平原,有这样一位青年,他受到了光之精灵的祝福,得到了上帝的指示:他要远赴他乡,集结人才,讨戈被靡非斯特附身的国王。
「到那南端去,越过沙漠,到那海滨之地,恶之花在开放。你要阻止他,阻止他,因为靡菲斯特寄居在他身上。他会把恶撒向大地。而你要拯救这片土地,你必将经历千辛万苦,但终会获得万民敬仰,那便是属于你的新纪元。」
青年听到了神的指示,踏上了这个旅程。他集结人才日夜兼程,终于到达了那个被阴霾密布的城堡。那城墙被荆棘包围着,狂化的卫兵在荆棘间游走,阳光无法照耀这片土地。
在这里,他展开了英勇的一战。
……
然而英雄之路总是艰难的,持续了3天的战斗还是告败了,青年被逼到崖底。他以为即将到来的是死亡,但他被神眷顾。神不想失去他,所以早就给这世上最伟大的魔法师以启示。
所以,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,魔法师到来了,他站在悬崖上吟唱古老的咒语,光明冲破了黑暗照耀下来。那些浸染了黑暗的人们被干净而神圣的光明洗礼,眼睛重新变得澄澈。
英雄就这样在魔法师的帮助下,一点点的向城内进发。当他取下那恶魔的首级时,一切都结束了,光明重新照耀了这里,荆棘化为灰烬,人们恢复了理智。
人们拥戴英雄为王,他们为英雄和魔法师献上花环,簇拥着他们进入王宫。大家在英雄登基为王时终于知道了这位天选之子的名字:9bishi。
而那位名留青史的魔法师也没有被人遗忘,他成为了国家魔法师,随国王bishi身侧。他名为:12dora。
……”
bishi读到这里,觉得想笑,但还是忍住了。他合上手里的册子,看向王座下面低头站着的老文官,放缓语气道:“啊,很不错,辛苦您了。您回去休息吧,这不着急,慢慢来。”
“这……这是臣子我应当做的,您能满意真是太好了。”
老文官抬头,有点打哆嗦,但看到那个亚麻色头发的青年平易近人的笑容,觉得心里的紧张好了一些,接过侍者递过来的赏赐和册子,略带蹒跚的退下了。
bishi也一并打发了侍者,待到大殿里已无他人时,转头看向左手边矮一级阶下的位子,故作深沉的发问:“12,你当时听到上帝的指示了吗?比如上帝和你说咱们讨戈的那个国王被魔鬼附身了的问题。”
阶下的家伙穿着金色纹样的藏青色长袍,法师帽的尖弯弯的,帽子随人动了,猫眼石一般幽绿的眼睛从帽檐下露出来,笑容中带着一丝捉狭的意味:“我可没听见,毕竟我不是‘天选之子’。”
“笑我干什么,我也觉得这种称呼很中二。”
“吐槽找点乐子啊,我在这里坐了一个小时,睡了两觉了,怪没劲的。”法师起身,随意的伸了个懒腰,懒懒的问bishi:“哥们,我抽点烟了啊。”
“……只准一撮。”
“那么小气干什么!大殿通风好,一会味道就没了!”12端起细长的烟斗,一撮手指,一个火苗就从指尖燃出点着了烟丝。
“但是吧,那家伙肯定不是因为被什么东西附身了才会执政那么差。”12吐出一口烟雾,眼神都被烟雾打磨的柔软了很多。bishi看着他那么放松,也松懈下来倚在了柔软的王座上,继续听他分析。
“那家伙挺有才识,带领这个国家在进行机械革新上迈进了一大步。但是他没关注机械工业建设以外的东西,搞得城市的空气里全是那种油和煤的燃烧废气,天气也因此搞得不常放晴,自己也一脚扎进了毒品里,整日声色犬马。这样的国家很难再好了,扶不动。”
“但是他吸食的毒品是‘糜菲斯特之花’,大概是因为这个才说他被那个魔鬼附身了吧。”bishi补充了一句,得到了友人的点头肯定。
“所以该禁用这种花了吧,虽然看起来挺漂亮。”
12笑的很自在,看向窗外:“你可以搞狠点,毕竟那玩意除了我们魔法师用来制毒,也没别的用了。”
“ok,那到时候别让我拿你杀鸡儆猴。”
“那……我是不是应该去趟药局把它们提前全买下来?”
12装作猥琐的样子搓搓手,被bishi一个眼刀就制服了:“好的好的,我老老实实当我的国家魔法师。”
“放心,到时候我会派人到处收余药的。记得到时候别把主意打我头上就好。好啦!走!”
12看bishi起身,跟了上去:“你去哪?”
“去你的永恒塔偷会儿懒,王也是要休息的。”
bishi拉着12往永恒塔走,走出后门,穿过长廊,久违的阳光照的身上暖融融的。
「这将会是太平盛世吧。」12想着,与bishi一同迈进塔楼的门内。
「你要加油啊。」

那时他们都相信这种相处的方式会是永远的,但实际上一切总是善变的。当权利与情感相较时,天平总是向权利倾斜的。
然而我要讲的故事,要从他们的8年后说起。恶魔的低语唤起人对权利的渴望,他们终究殊途。

tbc.

【感谢阅读❤】

评论
热度(21)

© —不语— | Powered by LOFTER